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刘秋宏受伤冬奥蒙阴影 李琰:短道名单还有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28日1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在京成立,最后出征的各项目选手名单确立,在短道速滑女队方面,中国列出王濛、周洋、刘秋宏、张会以及孙琳琳,赵楠楠作为第一替补随队出征。关于这份名单,短道队主教练李琰也作出了自己的解释。

  “你们也知道,短道项目本来就是高危项目,刘秋宏前段时间在训练中受伤,主要是一些皮外伤,她现在也在积极恢复当中,所有专家也在帮助她积极恢复,我也希望她能早日加入我们的团队当中。”

  如果没有意外,原本刘秋宏的入选相当没有悬念。这两个赛季,她在短距离上异军突起,成为王濛的得力帮手,上赛季的世界杯系列赛,刘秋宏在500米上紧随王濛拿到三站亚军,一站冠军,年终世界排名升至第二。另外在1000米的比赛中,并拿到4站亚军积分第二。本赛季,刘秋宏开始在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中都开始参加比赛,虽然前两个赛季状态平平,但最后的加拿大和美国两站比赛中,她分别收获了一枚铜牌和一枚银牌。另外,她和王濛、周洋以及张会组成的四人接力组,堪称霸主所向披靡。然而,训练中的意外受伤,使得她的温哥华之旅再次蒙上阴影。

  明天中午12点半,中国短道队将兵发加拿大,开始为奥运做最后冲刺。但因为还需要治疗,刘秋宏届时不会随队出征。至于她是否能够顺利参赛,还是由第一替补赵楠楠代替,主教练李琰表示现在还不确定,“还需要去加拿大以后,再和组委会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