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深圳商报:下一条大鱼是高洪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8日12:36

  【本报讯】下一条大鱼可能是国足主帅高洪波?目前,有多位足球圈人士怀疑高洪波在厦门队执教期间参与了多场假球,更有人质疑他成功竞聘国家队主教练也是与南勇私下权钱交易的结果。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国足赞助商信誓旦旦地表示,高洪波近期至少两次接受了公安机关的调查。

  前厦门队助理教练尤可为落网之后,供认2005年厦门队为了晋级中超,曾经踢了11场“问题球”,当时厦门队的主教练正是高洪波。以揭足坛黑幕著称的资深媒体人李承鹏说:“这11场假球,不可能全是由助理教练操作,而主教练高洪波被蒙在鼓里吧?从逻辑上,也完全讲不通。”李承鹏大胆预测,高洪波三个月之内肯定会下课,不可能再担当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方方面面的原因,都表明他不可能干下去了。”

  比李承鹏说法更轰动的是国足的一位赞助商,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信誓旦旦地表示,“高洪波已经两次接受公安机关调查,一次是尤可为被捕期间,一次是中国队在杭州与叙利亚比赛期间,除了涉及假球问题,警方还问了国家队主教练选拔过程中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1月23日国足在上海重新集训,高洪波姗姗来迟,尽管领队蔚少辉再三声称是受天气影响航班延误,但还是有很多人推测高洪波可能是在接受警方调查。

  高洪波竞聘国家队主教练的过程,是外界质疑最多的,认为里面充满了猫腻。传闻满分20分的卷子,高洪波只拿了1分,是所有参加竞聘人员当中得分最低的,在众多元老的反对声中,他却最终被南勇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

  (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