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更衣室安慰队友 火箭影帝:我们起伏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28日13:00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2-97不敌掘金队,遭遇三连败。斯科拉拿下20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22分,阿里扎19分10个篮板。

  火箭赛后更衣室显得非常安静,阿里扎和邻近的海耶斯在窃窃私语,倒是没有打比赛的多西,一人比较活跃,努力地想让大家开心一点。多西还询问泰勒,是否明天就离开球队前往发展联盟球队报到。

  斯科拉很晚才冲凉出来,他在坐下来之前,先拍了一下显得垂头丧气的巴丁格的左肩,安慰了一下巴丁格,巴丁格今晚投篮手感陷入冰点,5投仅仅1中。

  坐定下来,斯科拉面对记者们有关比赛的问题,有些无奈。“真的很难说首先是什么问题。有可能是他们提升或者我们慢下来。”斯科拉说,“我们太多起伏了,整个赛季,各场比赛,各节的比赛,太多太多的起伏,当一切变得非常顺利的时候,我们开始放松了,随后事情又变坏了,或者完全扭转了。这场比赛,我们开局不好,然后我们往前追,但是时间已经太晚了。”

  斯科拉表示,火箭队显得不够成熟,在适应和调整方面做得非常不够。“也许我们有些不太成熟,相比上赛季我们所熟悉的方式,我们的角色有了太大的变化,这是一个巨大的调整,我们也在调整和适应,在努力这么做。因为这些,赛季期间,我们有些时候打得非常好,也有非常好的比赛。而在比赛中的一些节中,我们也有打得好的时候,但是就在两三分钟,我们将一切都抛掉了。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这样。”

相关新闻:

火箭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或将被休城交易

火箭首发后卫之争愈演愈烈 全能洛瑞已不逊小布

火箭影帝两双难解心魔 斯科拉由主演滑落到客串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兰德里遭联盟离奇罚款 火箭受牵连被罚2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