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全明星达拉斯“过大年”篮球迷期待绝世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广扬
2010年01月28日1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进了中国农历腊月,NBA也准备「过年」了。从美国到全世界,今年职篮迷将于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当天),在德州达拉斯参加如同过年般热闹的全明星表演赛。至此,大家伴随着全明星票选结果揭晓,自然地会将关爱的眼神,转向美国东部时间2月18日下午,球员交易截止日期前,联赛相关30支球队人事的加减乘除。

  今年如同往年,有心的球迷对于30支队伍应该如何及时补强阵容各有意见,细心的球评更进一步点名部份本来就有高知名度的球迷,讨论球员和球队应该如何自处。这些日子以来,本季刚由篮网队转投的得分后卫卡特(Vince Carter)、和「小皇帝」合组「鲨皇」的奥尼尔(Shaquille O’Neal)、多伦多暴龙队的镇队之宝─大前锋波什(Chris Bosh)、已经4次当选为全明星的前锋马里昂(Shawn Marion)、在阿拉斯加长大的犹他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Carlos Boozer)、连续4年都当选全明星的凤凰城太阳队中坚斯塔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在纽约市出生的洛杉矶湖人队大前锋奥多姆(Lamar Odom)、有12年球龄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控卫毕比(Mike Bibby)、高中毕业后就加入职篮的7呎1吋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都成为有心人们话题中心人物。

  这份名单之中,斯塔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连续两年都是话题人物,而且如今与他相关的话题,涉及易建联在篮网队的去留。

  其实,各地热心的球迷从来就没有停止组建自己的「梦幻队伍」,每支球队的实际阵容,始终没有办法完全满足球迷的参与和成就感;球员表现不佳,球迷会吵着换人,球队战绩难看,粉丝和舆论更会呛声要教练或老总下课。

  专业的联赛球队领导,一直会在球季前后,运用各种场合来试探所属个别球员的市场行情和可能交易机会、条件,所以假设性质的剧情描述,有时虚实难以分辨,假戏可以真做,假寻思不妨真透露。

  好事的本地驻场文字记者,几乎每天都要为着上缴字数大伤脑筋,因此有时只有没事儿找事儿,小题能够大做,捕风还要捉影。大家纵然明明知道有些消息纯属无中生有,却还是一味瞎掰、穷凑和恶炒。

  新泽西篮网队目前正在等待俄籍亿万新东主普罗霍罗夫(Mikhail Prokhorov)正式接手,队伍的人事的布局今后应该不会完全保持现状,但是在这个节骨眼做出大动作,不智也不值。篮网队目前唯一能在交易市场中讨个好价钱者,是身高7英尺的中锋洛佩斯(Brook Lopez);点名大前锋易建联为打包对象,不是在抬举这位显有长进的大个儿,而是在反讽消遣他,因为眼前整个交易市场不乏有高度、力度和强度的大前锋,易建联有行情可是难有市场。因此,篮网队合理的布局,应该是将希望和行动放在夏季,到时新的东家会带来可观的现金、不在少数的高手将拥有自由之身待价而沽、前所未见的整季战绩将确保选秀排行第一、还有部份现役队员的合约面临终止。换句话说,球队深知此时没有必要采取任何行动,也就是这个班子一直可以征战到4月14日常规赛季结束。

  凤凰城太阳队近来确实和很多球队眉来眼去,目前的战绩,小组排名在洛杉矶湖人队和快船队之间,是有需要补强之处,但是却不见得有必要折腾到现年27岁的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的职篮生涯从凤凰城开始,8个球季以来,已经成为太阳队的广告牌球员;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从来没有少过,他能攻善守,一动和一静同样需要大决心和大手笔。

  有心人拿易建联说三道四,为的是制造话题;无意者随着七上八下,应是杞人忧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