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黑豆叹火箭特点被遏制 昌西大赞掘金三人灭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28日13:11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2-97不敌掘金队,遭遇三连败。斯科拉拿下20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22分,阿里扎19分10个篮板。

  赛后火箭更衣室,巴蒂尔坐在自己的衣柜前,将脚泡在冰桶里,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今晚我们打得不好,我们无法让他们不走上罚球线。”巴蒂尔说,“他们罚了40个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4%。第一节我们打得好之后,他们让我们慢了下来,我们必须改变这种情况,明天回来好好工作,变得更好一些。”

  布鲁克斯同样叹息,这场比赛让对方太多走上罚球线。“我们让他们太多地走上了罚球线,这也破坏了我们的快攻转换。”布鲁克斯说,“我们应该比那样更好,我们是一支跑轰球队,当我们第二节出现了12次犯规时,这让我们慢了下来。”

  阿里扎穿上衣服准备离开更衣室,还是被记者们及时逮住。对于这场比赛的高犯规,阿里扎没有找借口。“比赛进行就是这样,有些比赛也会像这样。”阿里扎说,“我们必须找到方法,继续打下去,保持注意力,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也要回到进攻端,做些什么事情来弥补。”

  掘金更衣室,比卢普斯分析了这场比赛的赢球关键。“我们有几个人挺身而出,JR(史密斯)射中关键球,内内在内线打得很好。”比卢普斯称赞队友,“肯扬(马丁)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他在内线低位可以得分,这帮助了我们的进攻,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有冲击力。”

相关新闻:

火箭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或将被休城交易

火箭首发后卫之争愈演愈烈 全能洛瑞已不逊小布

火箭影帝两双难解心魔 斯科拉由主演滑落到客串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兰德里遭联盟离奇罚款 火箭受牵连被罚2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