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火箭输在气势低迷 姚明更衣室里非常着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张嘉扬整理
2010年01月28日13:18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在大部分时间都领先情况下,在第四节被掘金逆转,以92-97遭遇三连败,掘金则取得八连胜。四节的详细比分分别为:16-31、34-20、22-23、25-18(掘金在前)。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敦火箭专家安迪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今天火箭打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大家命中率都很高,气势都很好,在连输了两场之后在第一节打得非常好,但从第一节开始,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的犯规是火箭今天输球的很大的一个方面。

  在第三节的时候,上了一分半钟,布鲁克斯连续两个3分球帮火箭打出气势之后,他和巴蒂尔连续两人第四次犯规,造成他们无法打太多时间,这是火箭输球的关键。

  这场球,掘金身高优势很大,在第二节的时候,奈奈在篮下硬吃,火箭完全抵挡不了,还有第四节的时候,JR-史密斯连续两个3分球,整体而言,掘金还是非常好的队伍,但火箭今天第一节的气势没有延续下来,这一段时间可能这是火箭今年气势最低迷的时候,很多时候,火箭今年表现确实有些让人意外,整体而言,还算是很不错的表现,但最近这段时间,火箭表现越来越不稳定,今年火箭队在领先超过10分的时候还都能把持得住,或者落后很多的时候还能追的回来,但是最近几场球,他们的气势越来越低迷,火箭队身高不如别人,一直以来赢球就是靠气势,但最近几场球气势慢慢地跑掉,团体的默契也越来越差。

  今天他们没有打得很快,防守方面还算可以,让掘金只拿了97分,但进攻方面,少了布鲁克斯真是差了很多,火箭未来几场球也不会非常好打,我是建议球员自己之间开个会,我觉得可能会好一点,可能是在家久了,大家松懈下来了,互相提醒一下,可能下一场才会有好的表现。

  今天姚明再次到球场,虽然没有出来和大家见面,但他也是在休息室呆了一整场球才走,看出来他心里非常着急,在赛前给他聊天,最近几场球火箭都表现不是很好,所以他自己也有些担心,很可惜火箭还是输球。

  姚明这次回来会检查一下他的脚,大概要待个两三个星期左右,他回来这次也是非常关切火箭队,对球员所有的动态也非常了解,他这次回来明显瘦了很多,他现在大概瘦了10磅、12磅左右,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因为在之前受伤的时候的确胖的太多了,所以他会慢慢、慢慢地,等到可以穿鞋子之后,他会更加地努力,把增加的体重再去减掉。

相关新闻:

火箭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或将被休城交易

火箭首发后卫之争愈演愈烈 全能洛瑞已不逊小布

火箭影帝两双难解心魔 斯科拉由主演滑落到客串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兰德里遭联盟离奇罚款 火箭受牵连被罚2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