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引援步入实质性阶段 中韩教学赛定三将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1月28日14:00

    搜狐体育讯 近日,大连实德队从海口再度辗转至昆明,展开第三阶段的冬训。据实德俱乐部介绍,除稍早到队的巴西后腰卡洛斯外,两名拉丁美洲的球员也相继加入到实德队的外援试训营当中。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实德队将在海埂基地与韩国的一支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三名外援表现如何将决定他们的去留。

  前天中午,实德队已经从海口“飞回”昆明冬训。据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介绍,实德队此番二度“上山”的原因,一是主帅徐弘在昆明参加亚足联A级教练员培训班,这样可以方便徐弘直接参与到球队的训练工作。二是昆明海埂基地云集了多支中超、中甲、中乙,甚至是韩国的多支俱乐部集训,相互直接打一些教学比赛也会比较容易。据悉,实德队在高原训练备战期间,球队将技战术的训练为主,通过几场高水平的教学比赛,来磨合阵容。

  众所周知,选援也是这一阶段实德队的重要工作。海口集训时,实德队的引援工作没有任何进展。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阿利库洛夫、一名洪都拉斯球员、巴西后腰法比奥、哥斯达黎加锋线双煞奥尔曼和阿里先后来到实德队试训,但均成为了匆匆过客。实德俱乐部唯一相中的哥斯达黎加国脚何塞,因为其东家萨普里萨竞技队本月31日要打一轮国内联赛,所以何塞被紧急征调回国。不过,何塞依然保留着加盟实德队的可能性。目前,巴西后腰卡利尼奥斯(前译:卡洛斯)已经随队来到了海埂继续接受试训。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昨日又有两名拉丁美洲的球员也相继加入到实德队的外援试训营当中。一名球员来自巴西,全名叫安德烈-平托-坎丹卡姆(Andre Pinto Candancam),1978年12月出生,身高185cm,司职前锋。资料显示,坎丹卡姆先后在巴西豪门弗拉门戈、葡萄牙超级联赛马德拉国民队以及日本J联赛效力。来实德队试训之前,坎丹卡姆曾在2008-2009赛季代表帕科斯-德-费雷拉队参加葡超联赛。巧合的是,坎丹卡姆与卡利尼奥斯同出自弗拉门戈队。

  另外一名球员来自哥斯达黎加,全名叫波菲里奥-洛佩斯-梅萨(Porfirio Lopez Meza),1985年9月10日出生,身高182cm,司职后卫。不过经纪人并没有透露梅萨的具体履历,只是知道他曾效力于国内的超级联赛球会蓬塔雷纳斯(Puntarenas FC)。记者登陆蓬塔雷纳斯俱乐部的官方网站,经证实梅萨确实效力于该队,身披3号球衣。但记者并未找到更加详实的资料。

  据了解,明天下午,实德队将在海埂基地与韩国的一支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三名外援表现如何将决定他们的去留。实德俱乐部方面表示,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近期还将有新的外援来实德队试训。至此,实德队的新赛季的引援入工作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