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卡尔赛后赞球队防守 斯科拉不解每场必现得分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8日14:45
火箭VS掘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队已经找到了在没有卡梅隆-安东尼的时候赢球的方法。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JR史密斯得到22分,肯扬-马丁得到12分15篮板,掘金在客场97-92战胜休斯顿火箭,掘金在取得八连胜的同时送给火箭三连败。这已经是掘金队在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第二波连胜。在本月初,安东尼由于膝盖肿胀而休息过5场比赛,掘金在那5场比赛中赢了三场。

  尽管今天火箭在第一节就领先掘金15分,但是第四节在掘金严密的防守下火箭只得到18分,要知道在过去4场安东尼缺阵的比赛中,掘金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94分。“从1月开始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更加严肃的对待比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在本赛季之初,我认为我们不会有去年那样强度的防守,我们的防守已经越来越好了。”

  掘金另一位当家球员比卢普斯今天得到21分,内内得到18分,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肯扬马丁已经有12场比赛得到两双的数据,“他并没有得到充分的认可,他对我们的帮助异常明显,他现在在攻防两端都极具破坏性。”比卢普斯在谈到马丁的表现时说。

  火箭方面,布鲁克斯今天得到22分,斯科拉得到20分11篮板,但火箭还是输了球,他们最近5场比赛只赢了1场。今天比赛一上来火箭打得非常凶猛,他们前三节的命中率为48%,但是在第四节他们前12投只命中了2次。“这就像强迫症一样,每当我们打出精彩的一节时我们总会出现一两分钟的得分荒,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斯科拉说。

  在火箭第一节大比分领先后,掘金在第二节获得了16次罚球机会命中15球,火箭队员表示这打乱了他们的进攻节奏。“(如果没有那么多犯规),我们本应该表现的更好,但是我们的犯规太多,这影响了我们的节奏。”布鲁克斯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火箭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或将被休城交易

火箭首发后卫之争愈演愈烈 全能洛瑞已不逊小布

火箭影帝两双难解心魔 斯科拉由主演滑落到客串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兰德里遭联盟离奇罚款 火箭受牵连被罚2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