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塞尔维亚后腰抵海口会师泰达 天津试训外援井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4:49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的试训外援近几天不断增加,呈现井喷之势。继此前巴西后腰、巴拉圭前锋之后,昨晚又有一名塞尔维亚后腰来到海口,开始随队试训。

  截止到昨天,泰达队中共有5名试训外援,他们分别是来自韩国的安孝炼、韩正华、朴泰奎、巴西后腰法比奥和巴拉圭前锋米盖尔。通过昨天的训练课观察,也证实了其他试训外援均有水货之嫌。尽管法比奥的资料表明其曾在巴西顶级联赛踢球,但34岁“高龄”的他显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据了解,昨晚又有一名塞尔维亚外援到队,此君司职后腰,之前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不出意外,今天下午与预备队的教学赛,这名外援将登场一试身手。

  虽然目前队内试训外援众多,但按照哈恩的设想还是多看一看,毕竟目前泰达队最需要的位置是后腰和前锋。“到了欧洲我们会最终敲定外援人选,现在我想更多的还是筛选。”哈恩的意思是目前的这些外援,如果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很难逃脱走人的命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