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半程精彩瞬间:C罗脱衣+肘击 梅西惨遭踹脸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8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去年夏天,三冠王的诞生与弗洛伦蒂诺的回归让西甲进入了一个辉煌的新时代。巴萨成为欧洲足坛的新王者,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的首个三冠王,皇马则因为弗洛伦蒂诺的回归而重新成为了豪华的银河战舰,耗费2亿5000万欧元购买球星,卡卡与C罗联袂加盟……

  而转眼间,新赛季已经过半。巴萨的不败纪录和皇马的战舰二期成就了09/10年的西甲盛世。红蓝军团更是在2010年成就了六冠王的史无前例伟业。而瓦伦西亚负债累累中的复兴,小岛球队马洛卡的异军突起,以及“简约”拉科再度起航则为过去的19轮联赛中增添了几分亮丽。

  赛季拉练期间,西班牙人新任队长哈尔克的离去;萨拉戈萨球员桑切斯成为西甲70多年的历史上首位无手球员;马竞球迷上街游行抗议吉尔家族的昏庸无能;劳尔逐渐淡出皇马主力阵容,彻底沦为替补;拉科魔翼菲利佩断腿、皇马中流砥柱佩佩重伤分别告别世界杯;C罗半赛季即两度染红、肘击对手致伤引争议一片等等一系列的经典瞬间,造就了如今半程以来形成的西甲格局,为人们留下了茶余饭后谈资的焦点。图为本赛季西甲联赛半程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