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杨明:南勇等涉嫌多起案件 大家还会有更大意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4:56

  人民网体育1月28日电 今天下午,新华社著名记者杨明做客某网站,就足坛反赌球、反贪腐案件的进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昨天,公安机关公布了第四次专案组调查的结果,足协原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裁判委员会原主任张建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查明2006年广州医药3比2胜浙江绿城一战为假球。杨明对此表示,“我相信公安机关昨天对外公布的只是一个个案,前几天新华社报道的一个短消息,是经过公安部证实发布的,那里面提到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他们是涉嫌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联赛的几起重大案件。就是说肯定还有其他的案子,而且这个案子会比昨天公布的案情可能还要恶劣,或者级别更高,分量更重。所以我想等到公安机关公布出来以后,大家可能还会有更大的震惊。但是我想在没有公安机关证实之前,很多球迷,包括我们足球媒体、社会大众,对球坛上的假赌黑早就有耳闻,而且坚信它一定是大面积存在。”

  专案组在8月25日成立,距离现在已经有5个月时间,“这也是昨天为什么公安部对外正式公布进入刑拘的程度,是依法传讯,我们国家是48小时以上就要进入到刑拘,在拘留满37天的时候,如果当时公安机关上报的这些调查事实不确凿,或者被检察院驳回,有可能要被退回来。我觉得昨天公布了以后,我一点不意外,他们一定会发展到这一步。只要是进入了批捕,下一步就会进入审判阶段。”杨明说。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