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从湖人神偷手到火箭打铁王 阿里扎为何如此低迷-今日体坛NO.150

从湖人神偷手到火箭打铁王 阿里扎为何如此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8日15:20

  原因三:防守待遇的增加

  球队地位决定的不仅仅是你的出手次数,同时也决定了你的防守待遇。上个赛季在湖人队,阿里扎是球队中比较边缘的角色,对方需要招呼内线的双塔和外线的科比,还需要分心留意费舍尔的冷射,这让阿里扎取得了大量的机会,他经常处于无人防守的境地,可以自由自在的投篮,上篮或者扣篮。

  但是在本赛季的火箭队,阿里扎就是球队的重点核心之一,每场比赛上场时间达到了38分钟,于是他当然成为了对手照顾的对象,对方会使出他们外线最好的防守球员来对付他,当他持球的时候会有附近的球员前来包夹协防,当他突破的时候会有内线的球员前来封堵,当他上篮的时候看到的都是遮天的大手,因为对方不会顾忌其他的球员,阿里扎现在的队友不具有像科比或者拜纳姆那样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