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从湖人神偷手到火箭打铁王 阿里扎为何如此低迷-今日体坛NO.150

从湖人神偷手到火箭打铁王 阿里扎为何如此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8日15:20

  原因四:自身能力的局限

  说了那么多的客观原因,也该说说阿里扎自身的问题了,因为他之所以出现上述四个问题,是因为他自身能力不够所导致的,不信看看和他同样待遇的布鲁克斯,出手次数同样的快速上升,但是命中率却反而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阿里扎虽然能力不俗,但是毕竟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角色球员,他的持球进攻能力一直都很薄弱,不管是运球还是随后的突破以及最后的上篮,阿里扎在这几个方面的基本功都不是很扎实,也就是说他是一个适合快攻乱战并且无球进攻的选手,而现在在火箭队他的打球方式往往不是如此。在火箭队除了布鲁克斯和洛瑞之外,阿里扎是另外一个持球进攻的选择,比赛没有办法的时候,教练往往需要阿里扎用自己踉踉跄跄的突破打开僵局,这就将阿里扎逼入到了一个不得不拼命的地步。

  人家本来是一把轻灵飘逸的长剑,你偏偏用他来砍树,不出问题才怪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