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国奥委会人员调整 南勇不再任中国奥委会委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5:23

  本报北京今日电 (记者 钟喆)中国奥委会第八届委员会昨天下午审议并表决了中国奥委会人事变更提案,已刑事拘留的南勇不再担任委员职务。

  中国奥委会第八届委员会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了2010年全会。中国奥委会人员共进行6项调整,其中,包括建议增补国家体育总局副秘书长、执委等职务。最受人关注的是,南勇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奥委会委员一职。经过现场表决,提案得到了与会全体委员的一致通过,即时生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