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参加分组讨论 主动要发言恳请地方“帮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5:25

  昨天,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进行分组讨论。新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谈自己对足球的看法。几个举动,虽然有点意外,但让人感到非常得体。

  昨天的讨论,韦迪被分在第二小组,他身边坐着黑龙江、贵州等地体育局局长以及总局射运中心、人事司等单位负责人。这一组,吸引了不少记者,大家心知肚明,都是“冲着韦迪来的”。

  上午8时半讨论开始,三四个与会者发言后,召集人正准备让大家按座位顺序讲,韦迪“抢了话”,主动提出自己要先发言。“来开会不说不合适”,自己说完记者可以离席,其他人讨论更自在。韦迪有点“意外”的举动,善解人意。

  “现在中国男足下滑到百名左右,女子由以前的世界第三、四位下滑到第十几位,形势严峻。”虽然一再表示对足球不熟悉,但触类旁通,韦迪在水上等运动项目做过中心主任,取得了不少突破。他提出,“足球要持续发展,必须下气力解决好青少年足球问题。”

  道出了现状和自己的思路,身为总局的官员,韦迪“降低了姿态”表态道,今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会和各地方体育局紧密合作。他在会上还特意恳请在座的地方体育局局长,“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当地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记者 钟喆 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