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曼彻斯特德比战火爆上演 曼联胜曼城晋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6:20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英格兰联赛杯的曼彻斯特德比今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火爆上演,曼联主场以3比1战胜曼城,并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3晋级联赛杯决赛。

  本场曼联球迷十分疯狂。当曼城前锋贝拉米第52分钟准备开角球时,被看台上抛下的硬币打中头部。一分钟后,鲁尼在快速反击中送出精准长传,吉格斯和弗莱彻连续传递,斯科尔斯跟进射门打在萨瓦莱塔脚上弹入球网。曼联第71分钟由卡里克再进一球,总比分以3比2反超。第76分钟曼城的特维斯右脚背垫射入网,总比分变成3比3。伤停补时总共3分钟,老辣的曼联把握住机会。第92分钟,曼联开出战术角球,又是吉格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高高跃起头槌绝杀曼城。

  今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3比0胜伯明翰,维拉0比0平阿森纳,布莱克本2比1胜维冈,埃弗顿2比0胜桑德兰。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AC米兰0比1不敌乌迪内斯,西班牙国王杯,塞维利亚0比1负于拉科,但以总比分3比1晋级。奥萨苏纳0比3负于桑坦德,后者以总比分5比1晋级。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