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再获1大奖实现三连冠 死党祝福断腿魔翼(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8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7日,在完成了当天的训练后,皇马今夏斥资9400万欧元引进的葡萄牙巨星C罗,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离开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而是接过了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评选出的,2009年度最佳海外效力球员大奖的奖杯,皇马俱乐部也特意为天价先生准备了一个小型的颁奖典礼。

  穿着蓝色的羽绒服,C罗从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主席、2008年欧洲杯葡萄牙国家队新闻官安东尼奥-弗洛伦西奥先生手中接过了奖杯,而此时葡萄牙巨星也已完成了对此奖项的三连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C罗毫不掩饰自己对每一项殊荣的追求,以及在得到人们认可时的喜悦。“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认可我所做的一切,我感到万分的荣幸,要知道这已经是我连续第三年接过这个奖杯。”

  而在弗洛伦西奥解释为何会再次将此奖项颁给C罗时,主席先生说道,“尤西比奥和菲戈两位前辈为后一代们做出了榜样,而C罗早已成为我们国家的一部分,我们很难想象没有他会变成怎么样。克里斯蒂亚诺在如此年轻就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并已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超过70次,逐渐成为一队之长。如今加盟皇马,他将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在其他几项年度最佳的评选中,波尔图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荣获最佳国内效力球员,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夺得最佳海外教练,最佳国内教练是波尔图主帅费雷拉,而最佳新人则被波尔图的巴西前锋胡尔克捧走。

  与此同时,C罗的国家队好友兼皇马队友,同时也是在此项海外大奖中天价先生的竞争对手佩佩,则答应皇马电视台录制一个祝福拉科鲁尼亚断腿球员菲利佩的短片。拉科左后卫也是继佩佩重伤赛季报废后,又一名重伤告别赛季的球员。并且相比皇马铁卫,菲利佩更是将铁定无缘代表桑巴军团征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为此,葡萄牙铁卫也是向同胞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我要把最亲切的问候送给菲利佩。他受伤的那一幕令至今还令每一个人震惊。但同时这也证明了他的价值所在。我相信乐观与坚强将会帮助他克服所有的困难,在球场外也能让他像一位铁血勇士一般。我衷心地希望菲利佩能够尽快康复,重新回到球场,继续为支持他的球迷带去快乐。最后,献上我的拥抱!佩佩。”(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