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球迷闯入赛场无视穆雷 似对裁判表示不满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8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半决赛中,苏格兰天才穆雷以3-1(3-6/6-4/6-4/6-2)的总比分逆转战胜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澳网决赛,这也是他继08年美网之后第二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比赛结束后,一位身穿克罗地亚足球队队服的球迷突然闯入场内。奇怪的是,这位老兄似乎对两位选手没有任何兴趣,获胜的穆雷虽然就近在咫尺,也引不起他的丝毫兴趣。而且与一般“闹场”的球迷不同,他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冷静,闲庭信步就像在自家院子里散步一样。

  不过,从进场之后,他就一直在重复着一个手势,而后又来到裁判面前说了几句什么,似乎对本场比赛的判罚有所不满。当然,与所有闹事者的结局相同,这位不速之客最终也被赛场的安保人员请出了赛场。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