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俄罗斯代表团举行2010冬奥会出征仪式 公布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20:51
  新华网莫斯科1月28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代表团28日在莫斯科举行温哥华冬奥会出征仪式,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和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参加了仪式。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特意向代表团发去慰问电,预祝俄罗斯运动员在冬奥会赛场取得佳绩。他说,俄罗斯运动员在冬奥会不止一次地证明了自己高水平的技艺。如今俄非常重视发展体育运动和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而俄运动员在冬奥会赛场的优秀表现将会有助于这项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26日举行的俄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初步确定了俄代表团的运动员大名单,共有175人入选。被任命为代表团团长的俄奥委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瓦辛说,目前的名单可能还会有变动,最终的人员名单将在2月1日公布。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举行。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获得22块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四。德国代表团以11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