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怒吼震动申花训练场 外援动作不规范遭怒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8日21:44

    搜狐体育讯 虽然布拉泽维奇回沪后带队时间还不到一周,但是几乎申花的每一名球员都已经领教到了“布式吼功”的威力。73岁,这在中国更应该是安享晚年的年纪,然而布帅依然所有事情都要做到亲力亲为。凛冽寒风中,布帅沙哑的嗓门格外刺耳,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听了心疼,让场上的球员听了胆寒。

  漫长的准备会

  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提到“准备会”,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赛前准备会”。然而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球员将必须强化另一个概念,那就是“训练准备会”。每一次训练之前,布帅都会在更衣室召开准备会,这个会议涵盖了整堂训练课的内容,甚至细化到每一个技术动作。今天,这个准备会开了20分钟之久,在确定所有球员都领悟后,布帅才宣布可以散会并进入场地开始训练。拜塞克告诉记者,“训练准备会是布帅的一贯风格,他会在训练前把所有事情都交代清楚,一旦训练开始,他绝不允许任何人再提出疑问。”

  外援动作不规范遭怒斥

  “全部停下来,你们三个,给我重来一遍!”布帅一声怒吼,喊停了正在进行热身环节的球员们,每一堂训练课,布帅的热身环节花样不断翻新,今天的某一个环节,他要求球员三个一排,在行进中带球过人,依次循环。或许是赫莱布、扬科和罗迪克没有领会主帅的意图,他们一组并没有按照要求完成动作,被布帅略显“粗暴”地喊停,并要求他们这一组三人单独重做,直到规范为止。在布帅面前,曾经傲气十足的赫莱布就像是一个犯了错误的孩子,低头不语。“必须!一定!”布帅的口中不停重复着这样的词语,这也是他的风格——他的要求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

  球员倒地队医被拒

  在今天的全场分队对抗中,冯仁亮在一次突破中被队友一个滑铲放倒,痛苦地倒地不起。一旁的队医立马准备上前治疗,然而这时,“布式吼功”再次响起,“队医不要上去,让他自己起来”,陈涛也碰上了同样的境遇,在一次碰撞倒地后,布帅立刻大喊:“快!起来!”在看出球员只是受到硬伤的情况下,布帅从不主张队医进场治疗,“快起来,马上回到你的位置上!”。

  布拉泽维奇——他就是这样一个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的教练,他的队伍中,每一名球员都必须具备严格执行命令的纪律性和钢铁般的意志。(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