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阿森纳VS曼联受益<阿凡达> 足球3D转播时代来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28日22:36
酋长球场巅峰对决开创3D转播历史
酋长球场巅峰对决开创3D转播历史

    搜狐体育讯 电影《阿凡达》让3D技术风靡全世界,球迷们对足球比赛转播引入3D技术充满期待。据《每日邮报》透露,本周日足球转播将迎来历史性时刻——阿森纳与曼联的强强对决将成为第一场使用3D立体电视技术进行转播的比赛。

  不过,中国球迷暂时无法感受3D技术转播的足球比赛,因为本场比赛的3D转播仅面向伦敦、曼彻斯特、加迪夫、爱丁堡、都柏林等地区的9家酒吧。据悉,天空电视台将在今年4月推出第一个3D频道,本周末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则成为先期“实验品”。天空电视台同时承诺每周末都会通过3D技术转播一场英超比赛,并逐步扩大收视范围。

  天空体育导播达伦-朗表示:“当电视由黑白时代进入彩色时代时,人们非常激动,并更加钟情于电视。现在,3D技术将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天空电视台为引入3D转播技术已筹备了2年有余,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专门飞赴美国向3D电影先驱、《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求教。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著名的ESPN体育电视节目网曾宣布,他们将在南非世界杯时安排部分比赛使用3D技术进行转播。去年12月,索尼集团与国际足联宣布就南非世界杯使用3D技术达成协议,将有25场以上的比赛会使用索尼的3D专业摄像机拍摄并进行转播。足球比赛的3D转播时代正迎面而来。(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