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汇丰青少年冠军赛|2010高尔夫国内赛事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汇丰青少年赛男女DE组冠军出炉 ABC组29日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8日2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010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场比赛在美兰高尔夫俱乐部BC球场举行。今天完成第一阶段的DE组冠军争夺赛,同时在B场1号洞举行新一轮赛事的开球仪式,拉开了ABC组比赛竞技的序幕。

  根据赛事规定,男女子DE组球手率先进行两轮36洞比赛,而后再进行ABC组为期三天54洞比拼。完成次轮18洞比赛后,男女子DE组四位冠军荣誉出炉。

  男子D组球手中,袁昊雨连续两轮打出73杆,一杆优势险胜夺得冠军。六凯文三杆落后从1号洞出发,全场发挥很有喜剧性。前九吞下两个柏忌不见小鸟,后九则擒获三只小鸟无一柏忌,最终交出两天该组全场唯一红字71杆,两轮成绩147杆(76-71)获得亚军。胡点典决赛打出79杆后,落后领先者10杆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D组球手中,两位球手遭遇DQ。赵逸雪因迟到失掉第二轮参赛机会,而关汝晴则因TEE台规则问题与冠军重重擦肩。次轮比赛结束后,关汝晴与隋响一道以两轮成绩144杆获得并列领先。然而,延长赛争冠战火并未拉开,关汝晴因在9号洞tee台未在发球区开球又未现场确认而被DQ。因此,隋响延长赛不战而胜揽得冠军。其实决赛隋响战绩不菲,全场吞下两个柏忌抓到四只小鸟,交出该组唯一红字70杆。王馨迎分别打出74-75杆后,落后5杆获得亚军。赵婧雯决赛打出73杆,两轮151杆,再落后两杆获得季军。

  男子E组中,陈广石本轮打出79杆,总成绩151杆(72-79)两杆优势获得冠军。许安迪本轮打出74杆,两轮153杆(79-74)获得亚军。利祖毅交出81杆后,两轮成绩158杆获得季军。女子E组中,首轮领先者庄子言交出77杆后,两轮151杆(74-77)获得冠军。毛泽婷本轮交出79杆,两轮155杆,落后4杆获得亚军。叶雷打出85杆,落后领先者11杆获得季军。

  在ABC组的开球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迎春;海南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肖策能;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海南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和平;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林明忠、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陈勇成出席当天开球仪式并为比赛开出彩球。

  本场比赛是汇丰青少年发展计划中举行的一场涉及面最广的高尔夫球公开赛,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世界范围青少年球手的参与,可谓是高手齐聚。张进、王子漪、刘钰、石昱婷、欧阳正、简传林等一批中国内地优秀的青少年球手纷纷到场参赛,迎接来自中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球手以及加拿大、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球手的挑战。“每年,我们都有一场这样的公开赛,吸引和邀请世界各地青少年球手参与,让青少年球手有更多锻炼和更高水平挑战的机会。”中高协副秘书长宋迎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高协关于汇丰青少年发展计划已在这方面做了更多更深入的考虑。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ABC组的高球盛宴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开赛。期待球手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