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布鲁克斯:爱电玩+KFC 妻子未婚先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1月29日07: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篮球轨迹

  二、篮球轨迹

  高中便已载誉满身

  三年高中生涯里,布鲁克斯几乎包揽了所有荣誉可以获得的荣誉:入选麦当劳和EA全美明星赛,当选佳得乐、美联社西雅图时报和塔科马新闻论坛报年度最佳球员。2002年代表美国U18队获得男篮世青赛铜牌。高中最后一年,布鲁克斯场均贡献24.3分外加7次助攻和2.3次抢断,率领富兰克林高中交出25胜2负的超级战绩,并荣膺华盛顿4A州锦标赛的冠军。

  大学阶段难逢敌手

  大一便抢走里德诺的先后控卫位置,入选太平洋赛区新秀一队。大二获得太平洋赛区的荣誉球员奖。大三,成为全队的抢断王,并获得太平洋赛区助攻失误比第一的控卫。最后一年,他将俄勒冈大学打造成为全美200多支球队中仅有的3支不败的球队,最终入选了全美第三队、太平洋赛区第一队,成为了全美22位约翰-伍登奖候选人,且是10名入选伍登全美阵容第一队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