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布鲁克斯:爱电玩+KFC 妻子未婚先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1月29日07: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友情:和罗伊从小斗到大 与扣篮王是发小

  四、友情:和罗伊从小斗到大 与扣篮王是发小

  罗伊·亦敌亦友

  布兰登-罗伊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是华盛顿州西雅图人,两人可谓发小,和很多伙伴一样,两人也是从小斗到大。黑豆和火箭克星罗伊从童年到高中,直至大学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同时也一一直是对手。俗话说,对手是成就自己的另一只手。毫无疑问,上赛季淘汰波特兰开拓者的系列赛是两人在NBA赛场上最刺激也是最残酷的一次对抗,罗伊的发挥无疑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小布也不落下风。但是,竞技体育的残酷就在于两人最终仅有一人留在了季后赛,而失败的罗伊在首轮便打道回府。“赛场上,只有敌人,没有朋友。”上赛季季后赛,在谈到与罗伊关系时,布鲁克斯如此严肃的作答。而罗伊也不示弱,“比赛中,我们之间不会微笑,我会很冷血。”

  其实,两人在高中阶段就有过恩怨。那时候,两人在西雅图上学,且均为校队领秀。“高三时,我们曾经相遇,当时他投中了制胜球,这简直让我发狂了。”罗伊耿耿于怀地说。不过,布鲁克斯也有屈辱回忆。他说,有一次,罗伊带队49分狂扫自己所在的球队,这让他不堪回首,而且那一年,罗伊三度率队击败布鲁克斯。小布和罗伊的情谊似乎命中注定。布鲁克斯在富兰克林初中读书时,罗伊则在加菲尔德学校。而后来,布鲁克斯的弟弟上了罗伊的学校,罗伊的弟弟则上了布鲁克斯的富兰克林中学。

  内特-罗宾逊·发小

  与黑豆发小的还有另外一位小个儿球员——内特-罗宾逊。据悉,二者在7岁时就在一个球队打球了。后来,布鲁克斯的两位发小罗伊和罗宾逊携手进入华盛顿大学,而布鲁克斯则前往了如今罗伊所在的波特兰。

  蓝鸟·哥俩好

  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几乎同时加盟休斯敦火箭,两人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的进步也是喜人的。2010年初,布鲁克斯被美国著名篮球杂志《扣篮》评选入联盟六大希望之星。可以说,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两人在NBA轨迹有着太多的交集。在火箭阵中,布鲁克斯与兰德里的关系也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