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布鲁克斯:爱电玩+KFC 妻子未婚先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1月29日07: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兴趣爱好:迷电玩玩保龄球 嗜KFC爱蝙蝠侠

  五、兴趣爱好:迷电玩玩保龄球 嗜KFC爱蝙蝠侠

  生性活泼好动的布鲁克斯,兴趣广泛。电玩、电影、保龄球,甚至橄榄球,小布都能够玩得不赖。

  人们总说布鲁克斯像孩子,但是,却是个乖孩子。业余时间他不去夜店,一般只会在家打电玩。其实他是个电玩高手。有内部消息说,布鲁克斯是火箭电玩中的一号人物。除此之外,小布还喜欢保龄球,并且抽空前往保龄球馆玩乐。不过,篮球打得不俗的他,在保龄球这方面却球技平平。另外,罗伊还曾经说小布橄榄球水平不俗。在成为打篮球之前,他被罗伊视为未来的橄榄球手。在饮食方面,布鲁克斯喜欢吃肯德基。不过,喜欢吃这种速食产品还能够保持那么敏捷的身手和苗头甚至瘦弱的身材,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小布有动也有静。看电影也是其一大兴趣,最喜欢的电影的蝙蝠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