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趣评28日语录:李娜对答机智过人 穆勒有狮吼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00:07 来源:搜狐体育

  澳网第十一个比赛日,中国球迷迎来了悲喜交加的一天,虽然李娜憾负小威,郑洁惨败于海宁,二人无缘决赛。这已经是大满贯赛百余年历史上首次有两名中国球员乃至亚洲球员相聚半决赛。英国选手穆雷则有望成为70多年以来首位获得大满贯网球赛事男单桂冠的英国人。在精彩的比赛之余,又有哪些选手的语录会被球迷津津乐道呢?

  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李娜在挽救四个赛点的情况最终惜败无缘决赛,赛后,李娜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遇到了外国记者“挑衅”般的问题:中国的女选手很好,那中国的男选手呢?李娜机智得回答道:中国男人都在中国啊!但是老外依旧不依不饶:你已经是处于一流行列的女选手了,那中国的一流男选手呢?李娜继续笑着说道:他们还没醒,我先醒了...

  点评:在为李娜的机智鼓掌的同时,不得不问一句:中国男选手,你们什么时候能醒?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