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 周洋有望为吉林夺首金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9日00:42

  万众瞩目的温哥华冬奥会即将于2月12日在加拿大举行。昨日,中国冬奥代表团正式成立,本届冬奥会中国共有91名运动员出征,为历届最大阵容的冬奥代表团。我省共有18名运动员入选,其中,短道速滑选手周洋有望夺得我省首枚冬奥金牌。

  在这份名单中,几乎囊括了我国冰雪运动的全部顶尖选手:王濛、申雪/赵宏博、王北星、于凤桐、李妮娜、韩晓鹏等均名列其中。在花样滑冰双人滑、短道速滑女子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女子冰壶、女子单板滑雪U形池等项目上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有望超过上届的两枚。

  我省将派24人参加冬奥会,其中18名为运动员,他们将参加6个分项的比赛,其中包括: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冬季两项、雪上技巧、空中技巧、高山滑雪。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