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借用穆雷举例 艾伦称火箭打得“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29日0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轻松得以5-0淘汰了首轮战胜丁俊晖的柯普,顺利晋级。赛后,奥沙利文接受了官网采访。

  奥沙利文这样评价他的对手:“这是我见过他打得最糟的一场比赛,事实上他是一位能力非常全面的选手,甚至一度闯进过排名赛决赛。他错过了很多我本以为一定会打进的球。”随后,奥沙利文用英国网球选手穆雷打了个比分:“这更像是一场穆雷似的胜利,更善于利用别人的失误,而不是最顶尖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奥沙利文的比赛结束之前,穆雷已经战胜了对手西里奇,首次闯进澳网男单决赛。

  奥沙利文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艾伦,后者5-2战胜了史蒂文斯,这场比赛将在当时时间周五下午1点开始。

  对于这场比赛,艾伦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是所有年轻选手梦寐以求的,即使知道他(奥沙利文)非常强大。99%的选手期望能够和罗尼打得一样‘糟糕’”。毫无疑问,这里“糟糕”两个字的含义是强大和不可战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