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蒿俊闵临别寄语天津球迷:你们是泰达最大支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9日0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8日天津报道)在天津足球正在经历一场内乱的时候,核心主力蒿俊闵却要追随着自己的梦想飘然离开了。对于他的转会,天津球迷内心中无疑是矛盾的,一方面为他骄傲,另一方面也为天津足球惋惜。在即将奔赴德国之前,蒿俊闵希望通过搜狐体育,对一直喜爱他的天津球迷说几句心里话。

  首先,小蒿想要感谢球迷们对他即将远行的祝福,“我在天津这么多年,是球迷见证了我的成长,而我能回报他们的就是争取每场比赛都有精彩的表现。最近我也看到了网上有很多球迷祝福我,我都很感谢他们。希望以后他们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支持泰达俱乐部。我在外面不管踢得好坏,我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每时每刻都在努力拼搏,我觉得这就可以了,希望能继续支持我。”

  在目前泰达队内罢训风波还没有完全消散的时候,蒿俊闵也有一些话想说,“有了球迷支持,泰达俱乐部才会越来越好,俱乐部越来越好,才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球员。”这就是小蒿的“球迷哲学”。由于这样的理念,在泰达目前面临危机的时刻,蒿俊闵恳请球迷继续支持泰达,“天津泰达队和天津足球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不管泰达俱乐部有多辉煌或者多不尽如人意,都是这样。我觉得球迷不管处在什么情况下,都是俱乐部和球员最大的支柱,你们就是原始动力,俱乐部离开了你们就没有生存价值了。”

  由于一系列的负面事件,泰达下赛季恐怕将面临球市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蒿俊闵呼吁球迷继续到现场支持球队,“尽管泰达队目前出现了一些状况,但还是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到场来看泰达队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有了这样的支持不管什么困境我们都会挺过去的。反之如果俱乐部没有了球迷的支持,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是毁灭性打击。所以还是希望球迷支持我们泰达队。”临行之际,在小蒿的嘴里,还依然是“我们泰达队”,如此的深情和挚诚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