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10大高产射手:曼联两人入榜 米兰妖刀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0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进球!”这是球迷针对那些能够获得许多进球机会的高产射手的评价,AC米兰的亨特拉尔则充当了反例,荷兰人迄今为止仅斩获3粒意甲进球,他浪费机会的本领远远强于他的射术。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跟亨特拉尔一样,以下就是Sport.co.uk评选的国际足坛十大进球机器,只要给他们一个机会,这些传说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就可以反转地球。

  1 克里斯-博伊德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打他主意的球队不少,阿斯顿维拉就是其中之一,但流浪者怎会舍得放走这个视破门如探囊取物的家伙?效力于流浪者队的4个半赛季,他在175场比赛中打入121球,其苏超进球数(97球)亦即将破百,这名26岁的高产射手,真的是一名为进球而生的天才。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