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刚在温布利大师赛饮恨 小晖又倒在威尔士赛首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9日04:25

  刚刚在温布利大师赛饮恨,丁俊晖昨天又倒在了威尔士公开赛的第一轮,3比5不敌柯普后,小晖本赛季第一次在排名赛首轮出局,他的临时排名也跌至第7。“我赛前患了感冒,感觉很不舒服,没法集中注意力。”被寄予厚望的小晖赛后坦言身体不适是失败的关键。

  柯普被称为“霰弹猎枪”,他的进攻实力可见一斑。面对这位难缠的对手,小晖的发挥先扬后抑,上半场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当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小晖一度轰出本届大赛迄今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34分,但这依然无法抑制柯普进攻的连续性,在第7、第8局连续打出单杆73分和71分后,柯普出人意料进入第二轮。

  从未获得过一站排名赛冠军的柯普的超水平发挥让小晖的威尔士公开赛之旅多少有些黯淡,但赛后小晖面对镜头却显得颇为平静,“他没有什么失误,打得相当不错,而我主要输在了防守上。”

  以一场失败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威尔士公开赛,小晖依然表示自己享受这样一场对决,“3比4落后时,其实我一点也不紧张,但比赛就是这样,总有一方赢,而一方输,我尽力了,我很享受比赛。”在追求细节的斯诺克比赛中,重感冒一定程度上让小晖的威力大减,不过小晖似乎并不担心,要知道在本赛季此前三次排名赛中,小晖已经获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另外还有一次晋级8强,眼下的挫折或许正是高潮之后的小小低谷。

  结束本次大赛后,丁俊晖接下来将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下面有什么打算?回家过年呀。”小晖言语间已经有些迫不及待,长期在外比赛的他对于回国和家人团聚异常期待,但可以预见,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小晖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