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葡中场妖人将赴国米体检 穆帅更衣室内安插嫡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29日04:30
米
23岁的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曾是葡萄牙足坛的希望之星

    搜狐体育讯 德比战2-0完胜米兰,让蓝黑军团信心爆棚。尽管少赛一场的米兰与国米之间9分的差距并非遥不可及,但现在就连萨基都承认,国米整体实力确实要高出一筹,卫冕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国米的目标并不只是联赛冠军,为了在冠军联赛上有所突破,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仍在努力。1月29日,《罗马体育报》曝料,瓦伦西亚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即将抵达米兰接受国米体检。

  国米近一段时间遭遇伤病侵袭,中场的坎比亚索、莫塔、斯内德等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困扰,加上维埃拉重回英超加盟曼城,穆里尼奥在中场用人上一度陷入捉襟见肘的境地。国米原本将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视为引援的头号人选,但莱德斯马在效法潘德夫向意大利职业联盟仲裁委员会提出上诉后,并没有得到仲裁委员会的支持。阿根廷人未能获得自由之身,而国米提出的用科尔辛加现金交换的建议也被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否决。

  巴普蒂斯塔一度也是国米的引援目标,《罗马体育报》称国米愿用布尔迪索的所有权与巴普蒂斯塔进行交换。不过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在接受《国米新闻》采访时否认了巴西人欲转投国米的说法,经济原因恐是巴普蒂斯塔无缘国米的主要原因,在罗马即便踢不上球,巴普蒂斯塔仍可以得到250万欧元年薪。而最近米兰突然插入巴普蒂斯塔的转会,希望用亨特拉尔交换巴普蒂斯塔,这也让国米的谈判陷入僵局。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但国米并没有放弃。1月29日,《罗马体育报》曝出消息,效力于瓦伦西亚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即将抵达米兰接受国米体检。23岁的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司职中前卫,是本菲卡青训体系培养出的球员。2008年他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瓦伦西亚,但在蝙蝠军团葡萄牙人并没有受到重用,期间还曾被租借到埃弗顿半个赛季。《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将先租借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半个赛季,如果表现出色,国米将在夏天向瓦伦西亚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费,买断其所有权。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加盟国米后,可以代表国米出战冠军联赛淘汰赛。不过这样一名球员,能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多大作用,还是一个未知数。而耐人寻味的是,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与穆里尼奥、夸雷斯马,以及之前盛传有望加盟国米的维罗索一样,经纪人都是转会大鳄门德斯,而这或许也是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能够得到国米青睐的最主要原因。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