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托尔多致命失误丢球 国米0-1落后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9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8日晚20时45分),在意大利杯1/4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10分钟,迭戈远射,托尔多扑球失误导致城门失守。

  国际米兰在周日的米兰德比战中2比0击败AC米兰,这让他们在联赛中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一场大战之后,蓝黑军团又在杯赛中迎来尤文图斯这样的强敌,对此穆里尼奥依然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目前遭遇下课危机,本场比赛几乎成为他最后的救赎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一场恶战如期而至。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12阵型,锋线上潘德夫搭档巴洛特利,斯内德出任前腰,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蒂亚戈·莫塔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卢西奥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卫,桑顿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是托尔多。

  尤文图斯本场排出4411阵型,阿毛里单骑突前,身后有迭戈的支援。中场四人是西索科、梅洛、坎德雷瓦和德切列,后卫线上,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镇守中路,格罗索居左格里格拉在右,门将还是布冯。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2分钟,巴洛特利左翼强行突破后射门被封堵,蒂亚戈·莫塔跟上再射,球又打在尤文后卫身上弹出。第7分钟,斯内德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比赛的第10分钟,迭戈左路距离球门24米处突然一脚冷射,国际米兰门将托尔多出现致命失误,他的扑球脱手,球从两腿之间钻入球门,尤文图斯1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11分钟,巴洛特利的射门被布冯扑出底线。第17分钟,迭戈左路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托尔多将球挡下。第19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抢断后顺势撩射,球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潘德夫送出绝妙直塞,麦孔右路插上的小角度射门打飞。第21分钟,潘德夫右路回传,斯内德大力抽射被后卫封堵。第24分钟,斯内德从西索科脚下断球后分到左侧,巴洛特利顺势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布冯轻松没收。

  第29分钟,马特拉齐在罚球弧顶处放倒阿毛里,尤文图斯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迭戈的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托尔多轻松没收。第31分钟,蒂亚戈·莫塔35米开外大力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斯内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德切列头球解围,麦孔禁区外右脚抽射打偏。第37分钟,格罗索插上后突然远射,球被托尔多勉强扑出底线。第44分钟,蒂亚戈·莫塔左路传中,梅洛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主裁判达马托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巴洛特利接应角球传中甩头攻门顶偏。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1比0暂时领先于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