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足领队否认高洪波“被边控” 解释被拒签一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9日04:40

  新快报讯 本来国足主帅高洪波打算提前赴日观看2月2日日本和委内瑞拉的热身赛,结果却因为日本使馆方面无法更改出境时间而作罢。而在足坛反赌打黑风暴的背景下,此事立刻被炒成了高洪波“被边控”的大新闻。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否认了这种说法。

  “国家队从来没有任何人被拒签,高指导这次不能提前观看日本队的热身赛,是因为公务护照的出入境时间已经提前确定,现在更改已经来不及了。”蔚少辉如此解释高洪波被“拒签”一事。

  原来此次出征东亚四强赛,国足是集体持公务护照统一办理签证,抵达和离开日本的时间都已确定,尽管中国足协在获悉日本队热身赛时间后与日本使馆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更改出境时间,结果还是因为时间原因已经无法更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