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南杨未能抵御诱惑 足协要进一步端正作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9日05:03
  南勇、杨一民被依法刑拘,前日,记者采访了足协新掌门人韦迪。韦迪表示,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范广鸣等人均是没有抵挡住外界诱惑而跌入深渊。

  记者:如何看待南勇、杨一民被依法刑事拘留?

  韦迪:他们触犯了刑律从而被拘留是很让人惋惜的,但既然触犯了刑法那么就该按照公安机关的决定来做出处

  罚。不破不立,这次南勇和杨一民的遭遇充分说明了总局狠抓足球项目的决心。

  记者:南勇、杨一民被刑拘,您认为是什么原因?

  韦迪:在足协领导者的位置上,会面临很多的诱惑。其实不光是足协,每个运动管理中心一把手的位置上都会面临很多的诱惑。不过,我觉得作为你们说的“掌门人”,应该对各种诱惑有足够的免疫力才行。他们是因为没有抵御住外界的诱惑,才跌进这个不归的深渊的,到头来,他终究还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记者:对于范广鸣这样的足协人员您怎么看?

  韦迪:作为中国足球的管理者、工作者,监守自盗,自己身子都不正,你如何去管理足球,如何让其他人信服、让别人相信,他们的行为打击了足球在民众心中的公信力。

  记者:那接下来,如何对足协工作人员进行规范、监督、管理?

  韦迪:足协接下来在内部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整顿内部工作秩序,起码说我们要逐渐让社会各界能够看到足管中心的同志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整体。我们会建立新的工作基本规范,明确提出监管办法,建立明确的监管机制,防微杜渐。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