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替补阵容:德隆携手蜂王 七球星首次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9日06:16
(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据英文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在NBA官方正式宣布消息之前,已经有可靠消息人士提前透露了2010年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绿衫军成为了最大赢家,继加内特入选先发后,凯尔特人队的拉加-隆多和保罗-皮尔斯也得以入选。德隆-威廉姆斯职业生涯首度成为全明星也是一大关注点,并且他是携手克里斯-保罗一起入选的。另外,一批年轻球员如德里克-罗斯、杜兰特、艾尔-霍福德和布兰顿-罗伊等凭借他们近几年在联盟当中的打拼也得以最终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以下是2010年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点击球员名单可查看个人数据):

  西部替补阵容名单:

  克里斯-保罗(黄蜂),德隆-威廉姆斯(爵士),保罗-加索尔(湖人),凯文-杜兰特(雷霆),德克-诺维茨基(小牛),扎克-兰多夫(灰熊),布兰顿-罗伊(开拓者)。

  东部替补阵容名单:

  克里斯-波什(猛龙),德里克-罗斯(公牛),杰拉德-华莱士(山猫),乔-约翰逊(老鹰),艾尔-霍福德(老鹰),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拉加-隆多(凯尔特人)。

  在这份名单当中,德隆-威廉姆斯、拉加-隆多、德里克-罗斯、杜兰特、扎克-兰多夫、杰拉德-华莱士和霍福德等人都是职业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阵容。另外,杰拉德-华莱士也成为山猫队历史上首位成为全明星的球员,而德里克-罗斯则是继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入选全明星的公牛队球员。

  以下是2010年全明星赛的东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

  西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史蒂夫-纳什、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东部:德维恩-韦德、阿伦-艾弗森、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在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之后,2010年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届时这一干NBA联盟当中的当家球星将会球迷们奉献一顿篮球大餐。(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骑士主力控卫预测全明星替补 小莫坦言不敢奢望 

全明星售票超85000张 创所有篮球比赛最高纪录 

全明星众票王连攀高峰 10年最红票王非姚明莫属 

2010全明星首发阵容:詹姆斯票王 纳什挤掉麦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