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重回CBA打两份工 同事保留国家队的帅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9日06:25

  前晚,在CBA辽宁男篮大比分击败北京男篮之后,辽宁男篮方面作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看不懂的决定:当即解雇立陶宛外教威斯威拉,召回现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昨天,篮管中心方面也对此事予以证实:中国篮协已经同意辽宁男篮的要求,郭士强将中断赴美学习回到辽宁队执教,同时保留其在国家队的帅位。

  辽宁男篮目前在本赛季CBA联赛中的战绩为10胜6负,名列积分榜第6位,成绩并不算差。不过,知情人士却透露,“这个成绩仅达到俱乐部的‘最低要求’。虽然威斯威拉的前任郭士强目前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同样“坐立不安”,但辽宁男篮仍向篮管中心提出了召回郭士强的请求。“郭士强带过辽宁队,手底下这帮球员对他有感情,但他现在在美国学习,什么时候能回来还得看他的安排。”

  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篮协已同意郭士强回到辽宁队执教。”而一旦郭士强回归辽宁,是否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帅位?胡加时解释说,“国家队不会受到影响,郭士强不需要离开国家队。只是他在美国那边的学习可能会受到影响,原本的计划是春节回国后,休息一段时间再前往美国学习的,但现在况不行了,到时候他就会直接去辽宁队执教。”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