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或跳出重签合同 新劳资协议令球员钱袋缩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9日06:27

  现有的劳资协议将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到期,而NBA有不少巨星的合同恰好在那个时间到期。如果按照老板们商讨的新劳资协议,众多巨星的钱袋子将会缩水,其中也包括姚明。

  姚明的合同将于2010~2011赛季后到期,正好是新的劳资协议开始的时间。如果按照“苛刻”的新劳资协议,姚明的新合约最长只能签5年,而且年薪也将无法跟目前相比。不过,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发生。包括韦德、詹姆斯、姚明、波什在内的球星们应该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与球队进行新合同的谈判。如果与原有球队签约的话,合同还是在旧的劳资合同框架之内。以姚明为例,姚明可以跟火箭重新签一份6年的顶薪合同,直到2015~2016赛季,六年合计约为1.3亿美元。对于姚明、詹姆斯、韦德这些顶级球星来说,球队老板为了留人,应该不会吝惜钱的。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