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艾琳生活恢复正常 带两孩子去体育中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9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当地时间周四,当老虎伍兹妻子艾琳在佛罗里达奥兰多被拍到时,她还是像往常那样,带着两个孩子去了体育中心。

  瑞典前泳装模特带着两个孩子萨姆和查理走出建筑物的时候,她身穿一件保守的灰夹克,戴着一幅深色太阳镜。

  据RadarOnline早先独家报道,老虎伍兹当前正在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一家性康复诊所进行性瘾癖治疗,艾琳最近到那里探视过他。

  艾琳-诺德格林与她高尔夫传奇丈夫的婚姻问题自从伍兹11月27日发生车祸以来一直受到众人的瞩目。那起车祸是在艾琳得知老虎与纽约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有染,爆发家庭战争之后出现的。

  自那以来,伍兹便传出与美国超过一打的女性有过婚外性关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