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室内5人制足球欧锦赛西班牙和葡萄牙队闯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9日06:20

    布达佩斯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匈牙利举行的室内5人制足球欧洲锦标赛28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战胜各自对手后闯进决赛。

    葡萄牙队与阿塞拜疆队之间的半决赛在布达佩斯进行,上半场进行到8分钟时阿塞拜疆队首先进球,但两分钟后葡萄牙队就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时阿塞拜疆队以2:1暂时领先。下半场,葡萄牙队两次快攻得手,将比分改写成3:2,但顽强的阿塞拜疆队又将比分扳平。在点球大战中,葡萄牙队技高一筹,以5:3的比分获胜并首先闯进决赛。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与捷克队的比赛在东部城市德布勒森进行,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西班牙队上下半场各踢进4球,最终以8:1的悬殊比分大胜捷克队,在卫冕道路上又朝前迈进了一步。

    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之间的决赛将于30日举行。(完)2010/01/29 06: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