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一天两赛球员吃不消 日本拉练全力冲击亚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9日07:07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487天后,北京国安再次迎战武汉队,两队上一次交手是2008年9月28日,当时战成1比1平。昨日,两队在昆明的一场教学赛中,国安3比1战胜对手。武汉队目前更名为湖北绿茵,退出中超重新组队后从乙级升到了甲级。此外,在上午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国安0比1负于长沙金德。

   本周,国安开始一天双赛,队员普遍感到身体疲劳。乔尔、祝一帆等队员先后病倒,其中乔尔还因体温过高打上了点滴,连续两天没有正式训练。杜文辉在上午的比赛中也感到两腿发沉,“两条腿抬不起来。”

   参加比赛的球员中,王长庆的状态最为稳定。与湖北队的比赛,下半场上场的王长庆不仅为球队首开记录,还策划了后两个进球。领队吕军说:“热身赛我们主要是追求过程,考查队员,所以比赛的结果并不会特别在意。”

   日本拉练全力冲亚冠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国安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主教练洪元硕因为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班,下午与湖北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才回到海埂基地。按照课程规定,洪元硕参加的教练员培训班将于2月6日结束,同一天,国安从北京前往日本,洪元硕将比球队晚一天抵达日本。

   以往国安基本选择前往韩国拉练,此次日本之行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领队吕军告诉记者:“我们以往与韩国球队比赛的次数比较多,这次来海埂已经与韩国全南龙队进行了一场比赛,1月31日和2月2日还要安排两场与韩国球队的比赛,但是与日本球队比赛的次数比较少,这次去日本主要目的是熟悉对方的打法。”尽管目前没有确定具体比赛场次,但吕军表示将尽量多安排比赛,“至少也要有五六场比赛,那么远就是为了多打比赛。”

   通过球队的安排不难发现,力拼亚冠小组出线已成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