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9日07:13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近况:

  主持人:在昨天晚上对掘金队的比赛当中,掘金队全场只有7次助攻,但是火箭队仍然输球了,这真是相当奇怪。

  莫雷:在昨天比赛的30分钟时间里,掘金队都是死命地顶住我们在内线个人强攻。内内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让海耶斯有些防不住的球员,内内的块头很大,非常强壮,而且他比海耶斯足足高出6英寸,这样海耶斯是很难防得住他的,掘金队拥有很多个人天赋不错的球员。

  主持人:你能不能评论一下阿里纳斯的“拔枪门”?

  莫雷:联盟方面已经就此事做出裁决,我想NBA总裁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

  观众:我不觉得现在这支火箭队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他们一再输球,打得也不是很好看,火箭队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沃弗跑哪去了?多西呢?

  莫雷:至于沃弗,他首先需要恢复健康,他的伤情是相当严重的。至于火箭队,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至于火箭队的大蓝图,我们现在以一支总薪资只有3000万美元左右的球队在赛季中段取得了五成以上的胜率,之前我们一个赛季也就是40多场胜利,但是我们未来应该应该要想办法让自己的胜率提升至常规赛50胜,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姚明回归应该会帮助我们多赢8至10场球,如果亚历山大先生愿意花更多钱,那我们可能会赢更多球,不管我们是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运作还是在休赛期进行运作,都需要老板舍得掏钱才行。如果我们引进那一名球员能够帮助我们多赢5场比赛,那我们的投资就是划算的。我们不会做的事是花8千万美元给球员付工资,而杀入季后赛却打得很差。

  观众:为什么多西一直无法获得出场时间?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内线实力。

  莫雷:多西此前在NBA发展联盟打得很出色,但是在火箭队当中,教练组必须做出最好的选择,我相信教练组选择的球员都是最有可能让我们赢球的球员,至于教练组的用人和打法,我从来不干预,我相信阿德尔曼这位执教过18年、16次率队杀入季后赛的主教练。

  观众: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失去一些关键的零部件?

  莫雷:我们感觉现在进行交易应该比等到夏天的时候进行运作更好一些。显然我们正在努力建设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所以我们不会伤害自己通过交易补强球队的能力。

  问:坏消息是,现在火箭队在分区当中排名垫底,好消息是火箭队胜率仍然在五成以上,灰熊队现在正在踢火箭队的屁股,你对他们的看法如何?

  莫雷,我们现在仍然有时间回到正确的轨道之上,最近我们是有点挣扎,但是如果我们打出更好的比赛状态,我们相信能够找回信心。灰熊队现在健康状况很好,虽然他们的主要球员出场时间都很长,但是并没有出现什么伤病,所以如果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那对他们打出好成绩会很有好处,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训练独特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