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欲引"贝肯鲍尔" 申花放弃两大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9日07:22

  大连实德热身检验弗拉门戈帮

  三名南美球员试训大连实德,而他们水平如何也成为大连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也是大连实德转战海埂基地之后迎来的第一批外援。今天大连实德将与一支韩国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本场比赛也将成为外援实力考验的舞台。目前在大连队中试训的三名外援,有两名是已三十的巴西老将。从履历上看,他们都有不错的经历,都是出自弗拉门戈的球员,作为巴西老牌俱乐部走出的球员,他们都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记录。但是他们最大的弱点是,此前都处在自己足球生涯的一个低谷,而且都是年纪较大的球员。

  巴西后腰选手卡洛斯是1980年出生的球员,2000年-2001年效力巴西甲级球队弗拉门戈,并且是球队中的主力球员,拥有48个出场和两个进球纪录。2002年他被租借到巴西丙级球队中,帮助丙级球队巴西利恩塞获得丙级联赛冠军升入乙级。2003他加盟巴西甲级球队瓦斯科达伽马队,在不到两个赛季里有21场出场纪录。2004年他加盟比利时甲级球队标准列日队,一直效力到2006年,随后他转投瑞士超级联赛的阿劳队,2008年12月和俱乐部解除合同,在阿劳队中他有40场出场纪录。

  另一位试训球员安德雷同样来自巴西,1978年出生,同样出自弗拉门戈。在2006和2007两个赛季中,安德雷曾经在日本J联赛的东京不死鸟队踢过球,2006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1次,有3个进球,那个赛季中东京不死鸟队从J1降入到了J2联赛中。2007赛季,安德雷出场31次打进了15个进球,帮助东京不死鸟队重返J联赛。上个赛季,安德雷在葡萄牙超级联赛帕索斯费雷拉仅有7次出场的记录,由此可见,他也处在一个个人事业的低谷期。从今天训练中可以看出,这名已经三十多岁的老将,场上速度不是很快,状态也不是很理想。两名都是从弗拉门戈俱乐部走出的球员,能否重现自己足球生涯的辉煌,现在还是一个疑问。徐弘需要通过试训,了解他们的实力和状态,并对他们能否重现辉煌的可能性做出一个准备的判断。此外,一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球员也将同时接受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