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欲引"贝肯鲍尔" 申花放弃两大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9日07:22

  赫莱布扬科恐离开申花

  1月28日下午,申花俱乐部董事局主席朱骏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外援扬科、赫莱布下赛季恐不再效力申花。扬科被申花放弃并不令人意外,这名中后卫上赛季多次客串中锋,在一段时期内缓解了申花锋线乏人的压力,但其在本职工作中卫位置上的表现却始终未能获得球队及球迷的信任。而小赫莱布出色的个人能力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已尽情展现,他也成为了最受球迷和投资人朱骏喜爱的外援。

  然而,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后,朱骏将球员的选择权全部给了克罗地亚人。尽管布拉泽维奇认可赫莱布的个人能力,但对于这位推崇速度和战术纪律的铁帅来说,显然无法接受白俄罗斯人的粘球习惯。如此一来,小赫莱布被申花清理门户也在情理之中。对于朱骏关于可能放弃赫莱布的表态,球迷反应不一。不少球迷出于个人喜爱,表达了希望留下赫莱布的愿望。也有球迷认为,申花放弃赫莱布,意味着可能有更优秀的外援加盟。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