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剖析休城连败原因 自解火箭因何重签康罗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29日08:04
康罗伊组图

>>康罗伊数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遭遇三连败的火箭队,迫切需要重新集结走出 低迷。

  火箭三连败,斯科拉表示火箭队现在很多人都表示担心。对此,阿帅的解释是,“我们在主场连续输三场,我们必须有这种担心,但是你必须继续努力,继续保持。我们今天谈到了一些细节方面的事情,分析一些小的问题。我们总是会在一些时候,被对方接管比赛。当然我们的对手是实力很强的,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走出来。”

  阿帅分析了火箭队最近出现的问题。“我们并不是糟糕透顶,我们只是有些时候会掉链子,只是发挥不够稳定而已,这也没有什么魔法来改变,你必须全力以赴地上场,找到让你一直成功的方法。我们只是应该找到突破口,然后保持一种稳定性。”阿帅说,“一直很好,几分钟一切都没有了,然后我们再去找回来,但是最近我们的对手非常出色,他们知道他们的长处。我们的防守,我们的进攻,我们的一些小细节,传球、掩护、篮板,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是细节决定关键时刻的胜负。我们传球不错,但是我们没有在该出手时出手,球员必须打自己的比赛,我们有些犹豫,有些不确定,必须更加有攻击性一些,我们知道我们能赢球,我们必须做的更好。”

  阿帅表示,火箭队必须全队去解决这些小问题。“必须全队一起去解决,必须足够顽强,也足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必须战斗走出低迷。我们以前做到过。”阿帅说,“作为我们来说,我们在主场连续输了三场,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这肯定会打击我们的自信心。我们必须保持冷静,说‘明天晚上不能再这样了’。”

  今天的训练后,火箭队的泰勒被送到发展联盟,不过他们迎来了此前曾经代表他们打季前赛的康罗伊。对于签康罗伊和下放泰勒,阿帅的解释是,“我们其实非常喜欢威尔(康罗伊),对于杰梅因来说,我们不是出现伤病的话,他不可能得到上场机会,但是他很有天赋,我们希望他继续成长,我们将他下放对于阿伦(布鲁克斯)有帮助,让他下去打五六场比赛,如果有伤病,我们会让他回来。威尔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他在训练营做得非常不错,在训练中,也能给我机会,也许让阿伦或者凯尔(洛瑞)下来,可以让他上去,所以他来可以给我们更多的灵活性。”

相关新闻:

  • ·组图:曝海耶斯独特训练方法 火箭助教精心备课
  • ·组图:铁王阿里扎陷茫然 火箭下放悍将最后现身
  • ·伊格达拉暗示愿转会火箭 批76人高层乱改致困境
  • ·斯科拉称连败人人自危 影帝批火箭丢掉优势打法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康罗伊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