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客战北京男篮欲连胜 北京正士气严重受挫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7:44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上演超级逆转战胜浙江队、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后,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昨日北上,将于今日19时30分客场挑战北京队。士气旺盛的东北虎欲打造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胜。本赛季东北虎只取得过一次连胜,正是首轮战胜北京队后又在主场拿下了天津队。东北虎与北京队目前同为5胜11负的战绩。上轮北京队大比分负于辽宁队,士气严重受挫,东北虎有望趁机在“北京鸭”的伤口上撒一把盐,迎来常规赛下半程的开门红。

  上轮砍下30分和26个篮板大号两双的克林斯,终于延缓了自己下岗的脚步。抛开孙明明,北京队的平均身高是全联盟最矮的,篮板全联盟第12,场均抢到40.2个篮板,这会给东北虎以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