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赴昆明拉练 洪都拉斯国脚与拉米成黑风双煞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8:18

  洪都拉斯国脚帕拉西奥斯周三抵达杭州,他的到来也让绿城主帅吴金贵吃下了定心丸,新赛季里,他将和拉米雷斯搭档组成绿城的“黑风双煞”。抵达杭州后,帕拉西奥斯马上赶到基地参观,这两天他都独自慢跑进行恢复性训练。

  来杭州前,帕拉西奥斯代表洪都拉斯队和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3∶1取胜。帕拉西奥斯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不仅打进一粒进球,还创造点球,助攻一次。在论坛里,很多球迷甚至搜来了帕拉西奥斯比赛的录像,对于这位前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绿城主帅吴金贵告诉记者,他关注帕拉西奥斯已经有好几年了,“2006年时,我本来想引进他的哥哥,结果他哥哥被英超的米堡队挖走。后来我发现帕拉西奥斯也很不错,洪都拉斯联赛开展的比较红火,在中北美洲,除了巴西、乌拉圭外,洪都拉斯球员较为抢眼,他们有不少球员在西甲和英超踢球,实力不错的。”

  对于帕拉西奥斯,吴金贵也是充满信心:“他的特点就是脚下技术好,有速度,抢点也不错,这些年来,很多洪都拉斯球员,像小马丁、卡巴雷罗、拉米雷斯,都在中超取得了成功,我相信他也有这个能力,毕竟他每个赛季都能打进10多个进球,很稳定。而且他以前和拉米雷斯是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配合起来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除了已经敲定的这两名外援外,内援方面,汪嵩已经随队训练了十来天,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另外一名新疆球员巴力也被吴金贵从新疆挖来,“巴力真的不错,速度快,脚下技术好,就等着他出彩吧。”

  今天,绿城将开赴昆明,进行为期十天的拉练,在昆明,绿城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