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短讯:罗纳尔多进赛季首球 篮网终结11连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29日08:30

  ●尽管已经基本无缘南非世界杯,但罗纳尔多最近表现还是十分卖力。昨日,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第4轮,“外星人”攻入本赛季的首粒入球,科林蒂安最终主场1比1战平米拉索尔。(记者 杨锐锋)

  ●篮网终于赢了,但却与易建联没有太大关系。在昨天篮网主场103比87击败快船的比赛中,易建联受到犯规困扰只出场了14分钟,得到6分2个篮板,不过篮网最终还是击败对手终结了自己的11连败。(记者 刘巍)

  ●昨日,彭博社与《商业周刊》共同评选老虎伍兹为“美国最有影响力运动员”,即便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已经公诸于众,但他的影响力仍旧可以在美国运动员中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员米克尔森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位;美国篮球明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