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莫科爱妻训练中晕倒昏迷数日 肺梗塞至今仍未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8:38

  本报讯 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莫科站在北京309医院冰冷的走廊上,心如刀绞。因为身后躺在重症监护室的正是他刚刚结婚不久的妻子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王凡。

  本月24日,王凡在训练中晕倒,后被迅速送往北京309医院,直到现在还没能苏醒。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的病情为“肺梗塞”。从昨天开始,得知消息的双鹿和广博球迷纷纷为王凡献上祝福和祈祷。

  CBA新赛季开始不久,莫科在八一双鹿对阵浙江金牛的比赛中受伤,肋骨断裂。而这次是王凡生病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是在24日,八一女篮对阵北京队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的。“训练刚刚进入热身的环节,还没有到大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

  邹鑫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