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建功蓝军重返榜首 阿森纳闷平仍落后曼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29日09:01

  凭借着队长兰帕德的两个进球和马卢达的建功,“蓝军”切尔西队在昨天进行的英超联赛中以3:0完胜伯明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重新回到联赛积分榜首位。

  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队开局顺利,开场仅5分钟,乔·科尔右边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法国国脚马卢达近距离头球破门,为“蓝军”取得一球领先。

  第21分钟切尔西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可惜葡萄牙后卫卡瓦略的头球击中了立柱。10分钟之后,伯明翰后防线再度出现漏洞,兰帕德禁区外接到巴拉克传球后原地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

  切尔西队在第90分钟锁定胜局。在快速反击的机会中,马卢达送出精妙助攻,高速插上的兰帕德禁区内冷静施射,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3:0。

  获胜之后切尔西队的积分上升到51分,重新夺回联赛头把交椅,领先多赛一场的曼联队1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3场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0:0与阿斯顿维拉互交白卷,错失在积分榜上超越曼联的机会。目前阿森纳积49分排名联赛第三。

  埃弗顿队凭借着卡希尔和多诺万的进球,主场以2:0轻取桑德兰队。布莱克本队在2:1力克维冈队之后同样取得主场胜利。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